一破画画的。

SLO9的摇滚莫扎特小料公开,可能会有二刷,可能增加内容,可能会有通贩,一切皆有可能_(:з」∠)_

热瘫在地上等REPO_(:з」∠)_

------------

《属于他的星》

原作:摇滚莫扎特

CP:萨莫无差

编绘:鬼幻焰

供梗:shiny_llap

标题翻译:shaodumizu(法国)


====

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出本,

因为上个礼拜公司真是忙的飞起,

但是内心又特别荡漾想撸本。

后来想在SLO的时候跟太太们换无料和小料,

不好意思空手套白狼(等),

和晒你两个人瞎扯淡就把脚本定下来了。

整个本子画的特别开心特别畅快,

连续工作时间差不多是20个小时吧,

我的手速又上升了好几个档次有木有233


起初真的是个甜甜的故事,晒你作证!

说两人腻腻歪歪的,然后我突然就转了画风233

是我的锅,我背!

在整理故事线的过程中,突然闪现了一个场景,

然后就这么改了,对不起晒你对不起大家2333希望别打死我,有话好说233


特别感谢晒你一直陪我瞎扯淡,感谢帮我翻译了英文版,感谢法国小萌友帮我翻译了法语标题,感谢大家,让我们一起活到爆吧!【滚


评论(1)
热度(42)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