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北京回来的那天我群里爆炸了,有人用我画的豆扎图去给她自己的拉郎配图。且不说这对拉郎怎么样吧,直接拿我的豆扎flo萨的情头拆开了去配另一位的图作情头。exm?????

这种操作我还是第一次见。好大的脸呢。不仅盗图还拆我CP?哇那真是好棒棒啊。我这对CP也是个拉郎,能经营起来可不容易,说拆就拆你他妈当自己是谁。

我觉着我还算是lof活跃用户吧,想要我的图可以,请来跟我说。我给不给是我的权利,你问不问就是你的义务了。小朋友听得明白什么叫权利和义务吗?说个大白话就是我的东西是我的你碰不得。明白不?

而且这位朋友头像也是我的豆扎。头像啊背景啊用就用吧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怎么说也是变相说明我画得不错能让人喜欢。可惜做的事情太智障简直笑死。


这边再重申一次吧,我的图想拿去作头像作背景的都可以,来跟我说一声万事好商量。

请尊重我的产出和我的CP,可以不吃但请不要踩。不吃的就点叉离开,世界这么大,别强迫自己辣眼睛。

我不是没遇见过上来就说我这邪教拉郎比不上官配的。不管是演员真实的感情生活,还是剧中角色,“官配”这个词轮不到你我来评判。麻烦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谁和谁在一起关你什么事。

还有担心我这邪教存在感太强遮了别的CP光芒的。对不起这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本事,我们能做到人尽皆知而你不能,你要么自己努力要么就闭嘴。没能力还逼逼就是low的表现懂吗。

搞同人无非是满足自己开心。我产粮我很开心,我也知道吃我粮食的人很开心。

那些给自己找不痛快的人,睁开眼看看吧,那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去发掘啊,好自为之吧。

 
评论(11)
热度(37)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