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豆扎Xflo萨 记一些梗 -33-

金子与黑白键:

184.萨老师对豆扎一见钟情。但他不是个主动的人。罗森博格暗中挤兑莫扎特,萨列里不想伤害豆扎阳奉阴违大总管。豆扎还是以为是这帮意大利人弄得鬼,终于沉不住气直接去找了萨列里大吵大闹。
萨老师只是坐在椅子里,深色的眼睛里情绪复杂得分离不出什么信息:您可以相信我永远不会加害于您。
慢慢地豆也觉得哪里不对劲了……他开始注意到萨列里追随他的眼神。有时候阿玛迪拉他衣摆的时候他就看回去,目光对上也是傻乎乎地笑然后发现乐师长大人有点萌萌羞羞哒。两人会进行普通的日常对话了,豆扎还会跟他开玩笑,发现自己轻而易举地能把他弄脸红。
这时候小康出现了,豆扎似乎陷入了与她的热乎之中。而那时候萨列里创作的音乐都很阴郁……
萨列里大师 您最近心情不好吗?
只是低着头说我没事……
豆:您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没事!(明明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萨老师坐着 豆扎蹲下来仰头看他,还把手搭在萨老师的手上才发现萨老师抖得厉害
是我……惹您不高兴了吗?
萨老师站起来撇下他就走 不能再就在这里 要哭了……
跑了就被豆一把抓住拉回来,就看见红红的眼睛: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种事情我怎么说得出口…您都要结婚了!!被逼得晕头转向的萨老师说漏了嘴
豆:结婚?!没有啊……我是和康丝坦斯走得比较近我也承认我很喜欢她,但是我没有要结婚
萨:……啊……
豆:所以您是在伤心什么呢?
萨老师这时候突然挣脱了他,脸颊一片红红的转身就走
哎呀萨列里你怎么了!别走啊萨列里!………安东尼奥!
直到豆强硬地掰过他的脸,眼睛因为受惊睁得大大的。对视之后又移开四处躲闪,豆一时间张着嘴也说不出话好像只觉得一瞬间所有东西都连起来了。


185.即使“这也太失礼了莫扎特!”听起来一点威慑力都没有,面前的年轻人依然死缠烂打着。
我以为您喜欢我——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了………………………………(最后声音都没有了)
来嘛安东尼奥,如果您喜欢我的话……别拒绝拥抱了?
………………别……别过来…………
您喜欢我吗安东尼奥? ………………/////// 那我可以喜欢您吗? …………!!!!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豆扎缩在臂弯里的萨老师红了脸扭过头。豆扎情不自禁吧唧一下亲在他脸上。萨老师瞬间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正好转过脸来亲嘴上。萨老师就保持着那个睁大眼睛的表情被吻了个正着,因为之前吓到还微张着嘴,豆直接伸舌头进去了。豆扎亲完拉开距离发现萨老师紧紧闭着眼睛 豆扎就调戏他 您是在等下一个吻吗?萨老师猛地睁开了眼想往后躲,但是已经没处可躲了,就一副惊弓之鸟的模样往上看着豆:“请您别再戏弄我了。”
“我的确喜欢您啊,我要怎样您才能相信?”
不等萨老师回答捧着脸又是一下:您信了吗?还不信!您憋走啊!那我只能使出杀手锏了!我要去跟皇帝说!那您总信了吧!您别拦着我!哎呀您放开我让我去!@#¥@%@¥%您再这样抱着……我要硬了……哎您打我做什么!!!


186.豆扎突然叫住准备离开的萨列里:明晚我的新剧上演……您会来吗?
第二天晚上萨老师带着女伴来了!演出开始前豆扎跑到他们面前:这位女士您真可爱! 然后把萨老师往怀里一拉:但他是我的,您没有机会了!说完在萨老师嘴上亲了一口,转身回台上去了hhhhh姑娘看着萨老师忍不住笑起来,用扇子挡着自己的半张脸。萨老师脸已经红透了,但还是定下心神坐了回去,旁边的姑娘悄悄凑过来:就跟你说带我来也没用啦。
演奏间隙豆扎都看见姑娘笑着跟大师说话,大师很温柔(?)的样子,豆扎就生气。结束之后豆扎邀请萨列里去喝一杯,萨老师拒绝了表示要送女士回家。豆说好啊那我也不去喝酒了我陪你送她回家。路上妹子挽上了豆的手肘跟他在一边说悄悄话,萨列里觉得有一种自己被卖了的感觉。
“要再送您回家吗?”
“…不,并不需要了,我家离这里不远。走回去就好。”
“那我陪您!”
豆大大咧咧特别自然地牵起萨老师的手,反倒让萨老师觉得如果甩开才是不自然的。走到一半停下了萨老师不明所以地抬头看着他,以为他不知道路就告诉他右转。豆扎捏着大师的手,紧紧拽着 低着头自顾自地说"我知道你估计不太敢相信……嗯,但是我喜欢你这点根本不是戏弄。"
萨老师低声说了句我知道,一抬头就看见豆眼睛亮亮地看着他,那里落满了维也纳最亮的星星。豆扎拉起萨老师的手在手指上落下一个吻 :现在可以吻您了吗,我的大师。萨老师反手抓住豆的手指,微微往上踮脚就凑了过去,嘴唇刚刚碰上萨老师就意识到这儿是街口,没等豆深入就把人推开了。
豆扎跟着萨老师回家。
“……我,我去煮点热茶。”
“都这么晚了,不需要啦安东尼奥。”
“…佣人都睡了,您也小声些。”
“听起来我们像是在偷情一样——”
“闭嘴。”


187.【现代AU】工作中途打瞌睡的豆扎被经过的萨列里发现了,往他脑袋上砸了个笔盖,抱着文件走了。豆扎看着萨老师的背影砸吧嘴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地拐进了会议室。萨老板用手里文件一指让他出去:这里没有你负责的事情,出去。豆扎把会议室门关了,摇摇晃晃蹭过去,萨列里,想你了嘛_(:з」∠)_就一下……一下下……手撑在会议桌上把萨老师围在臂弯里面压着亲,手揽着萨老师的腰不自觉往怀里挤。亲完萨老师已经整个躺在桌上了。没等豆再往下第二轮萨老师就抬手撑着他胸口:不行……你再这样真的会被看到…一直到萨老师真的急得想揍人的时候才笑嘻嘻地跑路。豆舔着嘴唇留了一句等您下班~
豆扎约萨老师下班吃饭看电影。可萨老师要加班,赶不上电影了豆扎就趴在萨老师的椅背上等着他,晚饭也错过了,豆醒过来发现萨老师刚刚结束。萨老师也有些歉意地看着他。豆扎歪着头问萨老师饿不饿,本来还想说我带你去另外一家,萨老师想了想说算了太晚了,我回去随便弄一点好了。于是豆就开心地跟着萨老师回家。吃完意面一起看个片儿弥补没看电影吧。豆扎还吐槽萨老师仿佛是在上世纪的选片口味。而萨老师渐渐睡着了,靠到豆的肩膀上。豆扎也不要看电影了,亲了一口萨老师的额头,往下亲到颧骨的时候萨老师模模糊糊地嗯了一声,问我是不是刚才睡着了。豆说去床上睡吧。然后一把公主抱抱起来。今天工作太辛苦,放松之后萨老师整个人都是软软的。洗干净了的豆扎抱着萨老师睡,今天就算了,明天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
萨老师:明天……我要出差……


188.穷不拉几的豆天赋异禀被卖了 但是历任主人都受不了他的暴脾气 转手几次到了罗森博格这里 某次萨老师去罗森博格那里做客看到了豆 但豆又故意耍脾气大闹了一番 罗森博格受不了了要把豆关起来明天处理掉 萨老师说要不把他给我吧 然后豆就回去跟萨老师斗智斗勇(恩恩爱爱)豆扎从来不叫萨老师主人 萨老师也觉得别扭 只让豆叫他先生,这样搞的时候豆就能主人主人个没停了✧*。٩(ˊᗜˋ*)و✧*。


189.【红幕布,灵感来自路2】豆扎又闯祸了。拉着萨列里说发现一个荒废的小剧院,带萨老师去给他弹琴唱歌,逗萨老师开心。一阵嬉闹(?)豆扯到了帷幕,整个一大块全都掉下来了。豆不小心(划掉)扑倒了萨老师,帷幕裹着豆盖下来。萨老师以为是天使披着红色从天而降,被仰面扑倒在地上,当时就有些蒙圈了。剧院里的光线也是暗暗的只有顶端的一片,豆跪骑在他身上,帷幕被空气压着慢慢坠了下来。豆慢慢伏下来,双手撑在萨老师耳朵旁边声音很轻地说 我很抱歉。萨老师抬手推上他的心口,看起来反而像是个拥抱"……没事了,我已经原谅您了。"感觉到心跳的时候反而把自己吓一跳地往后一缩,豆扎压下身子在他的嘴唇上微微触碰了一下随即离开。豆也不说话,就伏在萨老师身上安安静静看着他,过了一会儿两人才爬起来,豆扎拉着萨老师的手腕把他一起弄起来。萨老师刚刚坐起来结果豆就又贴上来了,瘦瘦高高的个儿往萨老师怀里贴,软软的金色头毛全都蹭在他下颚侧边的位置
“…………再抱一会儿吧。”
两个人都裹在舞台中央,萨老师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是有些昏昏欲睡地歪靠在他头顶,豆那边也不动,半跪着把脸埋在肩膀里。


190.【龙AU】传说中的恶龙其实是条纤长的白龙,热爱怼人,把人类居住的地方吵吵得乱七八糟。飞到了维也纳遇到了被临时授命做屠龙骑士但没什么本事只是个落魄音乐家的萨列里(?)。豆豆龙是一条音乐造诣特别高的龙,发现来的是个音乐家 哦哟有意思 就一直保持着人形去接近萨列里。相处久了萨列里觉得这个一身白衣的年轻人很不错。
终于豆豆龙出手了,把萨老师捉到了自己的洞穴里。一番并不激烈的搏斗后,几乎光了的萨老师掏出小刀刀来,豆豆龙说您可伤不了我呀。没想到萨老师是想要自我了结,豆豆龙猛然化成人形抢走了小刀刀。
萨:竟然是你???!!!
豆委屈:可是我一开始就告诉您的话,您会二话不说杀过来把况且我也不想吓到您嘛【狗狗眼。您看!我从遇到您开始!就安分守己了!不搞事不闹腾!都是因为您呀!
看萨老师态度软了下来了,豆扎挤进萨列里的怀里紧紧抱住他。从温柔的亲吻开始,慢慢将萨列里占为己有。
龙的床占据了小半的洞穴,全是各种绒绒的毛皮和羽毛,豆扎把宝石钻石珠宝都堆在萨老师身上。光裸的背上披着金银珠宝,萨老师被干得眼角发红趴跪在垫子里喘得没法收声。
“您看看您,真是太漂亮了……”
后来,国王收到了许多许多金银珠宝,白龙说拿这些换取那个独一无二的人类离开这个国家。国王很开心,追封萨老师为护国龙骑士。

评论
热度(64)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