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兔德】你要喝可乐吗 -7-

配对:汤姆·费尔顿 / 德拉科·马尔福

 

水仙拉郎


私设:

1. 二十七岁的汤姆,十七岁的德拉科。德拉科比汤姆矮大半个头。

2. 汤姆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前女友。

3. 出现的其他人和物有现实原型(比如朋友、狐猴睡衣、狗等),但关于汤姆生活的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概述:小龙从书里掉出来 掉在了兔家里

 

前文:1-5 6 

番外:圣诞小段子


*有两个原创路人角色


7.

汤姆赶到的时候,只见德拉科捂着侧腰躺在地上左右翻滚,嘴里声嘶力竭地喊着好痛、救命之类的词汇,本来被吊起的心放下了一大半。

刚才达瑞克心急火燎地冲过来说小朋友跟人打起来的时候,汤姆差点一口酒把自己噎死。而此刻的费尔顿先生有些好笑地看着被围在人群中间卖力演出的小巫师,像是在欣赏一出绝佳的戏剧。而德拉科偷偷朝他递眼色,暗示他可千万要配合表演呀。

而这出戏剧的另一位主角,隔壁修车铺的汉克斯,此刻正大声重复着老子根本没有碰他。

可周围看戏的观众哪里关心谁打了谁,都一个劲儿起哄。音乐并没有停下,还在播放着可笑的流行歌曲,人们手里端着各种五颜六色的酒,酒杯倒映着乱七八糟的光,纷纷给新加入的看客描述他们眼中的故事。

噢,他们说,男孩被揍了,是汉克斯的错。

噢,他们说,汉克斯被冒犯了,是男孩的错。

汤姆笑得更开了,回过头看一眼对方立马闭上了嘴。汉克斯相当强壮,一把杂乱的大胡子覆盖住宽大的下巴,此刻正满脸通红,眼神涣散,一看就是喝高了。汤姆之前来喝酒的时候遇到过他几次,非常不好打交道。忍不住在心里给德拉科浮夸的演技打了个满分,汤姆蹲下来,扶起还在装模作样的男孩。他朝着德拉科做鬼脸,小声说:“装得挺像啊。”

“我的演技是一流的。”

“尽给我惹麻烦,回……”

“嘿!我根本没打他!是那个小混蛋在演戏!”汉克斯突然吼道,拨开围在旁边的人群猛得扑过来扣住汤姆的肩膀。

“你敢碰我一下试试!”汤姆大声斥责道,反倒吓得他往后踉跄一下。

现场突然安静了一秒钟,而后不知道谁喊了一声“那人是演哈利波特的那个!”,几乎所有围观的人“唰”得一下举起手机。哈利波特你大爷!汤姆在心里骂了一句,侧过身把德拉科护在怀里。他回过头直直地瞪着汉克斯。随着他的眼神,人们也把手机镜头对上了那个男人。而汉克斯酒意正浓,根本没有意识到现状,正准备再冲上去找麻烦的时候被酒吧老板查理一把摁在椅子上。

“汉克斯!你喝多了!”查理一边摁住人,一边示意汤姆赶紧离开。

汤姆向他点头致意,带着德拉科退出人群,达瑞克在一边充当保镖,汤姆提醒自己改天请他喝酒。

 

 

回到家之后,汤姆装着一副家长的样子叉着腰站在德拉科面前,居高临下地说:“介意跟我说说是怎么回事吗?”

德拉科哼了一声:“那个该死的麻瓜,突然对我大呼小叫的。我让他滚开,他就冲过来要抓我。”

“听上去可真惊险。”汤姆挑着眉毛评价道。

“然后我躲开了他,他又要扑过来,我趁机绕到他背后推他一把,那个混蛋摔了个狗吃屎!”说着德拉科咯咯地笑起来,就差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了。

汤姆也一起笑起来:“汉克斯就在附近的修车铺工作,万一再碰到他,你就躲远点。”

“我才不怕他!”

“是是是你最厉害!”汤姆从矮柜里找出医药箱,“有什么地方受伤了吗,德拉科?”

德拉科摇了摇头:“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膝盖有一点疼。”说着挽起裤腿,果然是破皮了,还有一些干涸的血迹。

汤姆在医药箱里找出消毒药水,坐在地上帮德拉科清理伤口。

“会有点疼,忍一下。”

“没事我不怕……啊!疼死了!”

“你别动!”

“疼!嘶——”

经过一阵大呼小叫,终于是处理干净了伤口,贴上创口贴,德拉科盯着膝盖上那块奇奇怪怪的小胶片,那上头还印着小草莓的图案,反而觉得更疼了。

他坐在沙发上翘着腿,汤姆坐在自己脚边收拾着医疗箱。他发现,他随意扎起来的小啾啾有些松散了,落下来的散发是卷的,他的脊背有些单薄,可双臂有漂亮的肌肉线条,他记起来,他从头到尾没有斥责他,更没有逼迫他……不久之前在那个坚定的怀抱里,他似乎听到了他的心跳。

德拉科感到胃里似乎有一群蝴蝶在扇动翅膀。

汤姆整理完站起身拍了拍手说:“膝盖还疼吗?”

“有一点。”德拉科动了动腿,“其实只要用个简单的治疗咒就行。我的魔杖……在……哪里……”

啊。

沉默,像是一张巨大的网,瞬间笼住整间屋子。

可胃里的蝴蝶飞走了。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