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哈德】奇点

德拉科喝醉了。

照理说六年级学生不能喝酒,可是喝醉了的德拉科很好看。况且哈利和德拉科在霍格莫德,不算在学校里酗酒吧。哈利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而金发男孩现在正靠着他的肩膀,迷迷糊糊地嘟囔着哪个教授是傻瓜哪个学生是笨蛋,还不忘嫌弃哈利乱糟糟的头发和蛤蟆绿的眼睛。借出肩膀的人,此刻正有笑容爬上嘴角。

哈利小心翼翼地把头靠上去,好让自己张扬的黑色头发碰上那头柔软服帖的金发,让它们渗透在一起,纠缠在一起,紧紧密密地绕在心尖。

他牵住德拉科的手,摩挲着纤长的无名指,随即举到唇边在指根的地方落下轻柔的吻,再抬起头来发现德拉科正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哈利吓了一跳,突然有些害羞地看向别处。

“你这是在跟我求婚吗?波特。”德拉科用他那惯常的长音语调说道,抬起下巴像是一只高傲的孔雀,却没有抽回还被对方紧紧捏住的手。

这下哈利更不好意思了,红透了脸低声说:“如……如果我说是呢?”

德拉科没有说话,依旧用发亮的灰色眼睛看着他。

哈利的心脏通通直跳,他不知道自己是会被现在醉了的德拉科揍一顿还是会被一会儿清醒了的德拉科揍一顿。反正横竖都是揍一顿,哈利想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皮糙肉厚……

突然,嘴唇上柔软的碰触打断了他的妄想。眼前所及的,只有长长的浅色睫毛在轻微抖动。他只愣了一秒,嘴唇上的重量便消失了。

“等等!”哈利条件反射般地按住德拉科的后颈,“你是同意了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德拉科试图推开正压过来的救世主。

“你同意了!天啊你同意了!”

“等等波特!你干嘛!”

哈利才不管德拉科要怎么耍赖呢,欣喜若狂地抱住德拉科啃了个痛快,逼得德拉科只能对着他那张傻笑的脸来上一拳。

脸颊上火辣辣的疼也没能浇灭哈利狂喜的心情。在倒地之前,他想着等会儿要怎么表达歉意才能让这个铂金小子消气,也许可以再去买一些糖果,德拉科最喜欢漂亮精致的小玩意儿了……


——

睁开眼睛,哈利只觉得一阵刺骨的冰冷像无形的手一样捏住了他的咽喉,这种窒息般的恐惧使他无法控制地颤抖起来。强压下心里莫名的恐慌,他抬起头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蹲在天文台的楼梯下面,右手紧紧地捏住魔杖。

这是怎么回事?哈利还没弄明白自己是怎么突然从霍格莫德回到学校城堡的时候,就听见头顶上方有门被突然撞开,一个人闯了进来,同时喊道:“除你武器!”

那个声音!是曾经压在他肩膀上的声音,是让他拥在怀里的声音,是被他卷进口腔的声音,是喊过他名字无数遍的声音……这怎么可能?!难道是梦?或是……

在黑魔标记的绿光下,哈利看见德拉科举着魔杖对准老人的心口,那双浅色的眼睛死死地盯住邓布利多。

哈利想要冲出去阻止他,脖子间清脆的金属撞击声让他迟疑了。那正是时间转换器。

此时,邓布利多开口道:“晚上好,德拉科。”



END


-----------------------------------------

原本是群里的联文,而我审题不清就瞎几把写了,大前提不对hhhhh

不过我挺喜欢这个棒槌的,算是我第一次写哈德,就留下过年吧_(:з」∠)_


评论(5)
热度(70)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