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兔德】你要喝可乐吗 -6-(改)

配对:汤姆·费尔顿 / 德拉科·马尔福

水仙拉郎

私设:

1. 二十七岁的汤姆,十七岁的德拉科。德拉科比汤姆矮大半个头。

2. 汤姆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前女友。

3. 出现的其他人和物有现实原型(比如朋友、狐猴睡衣、狗等),但关于汤姆生活的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概述:小龙从书里掉出来 掉在了兔家里

前文:1-5


6.

德拉科跟着汤姆出门买衣服的时候才算见识到什么叫做现实。

麻瓜,到处都是麻瓜,海边密密麻麻吵吵闹闹的麻瓜!女麻瓜们盯着他仿佛他是一块鲜美的肉块,男麻瓜们递给他廉价啤酒朝他大喊着听不懂的话。德拉科恨不得给每个人一个阿瓦达。

他咬着牙,自以为恶狠狠地瞪着此刻正靠在吧台边的汤姆。汤姆接收到愤怒信号,朝着他举起酒杯大喊一声:“干杯伙计!”

其他人也跟着他举起酒杯欢呼起来。瞬间酒吧的气氛又被点燃,麻瓜们继续欢腾着,角落里的德拉科挫败得把脸埋进了手掌里。

 

 

德拉科来到这个世界差不多快有五个星期了。期间汤姆像是保护濒危的神奇生物一样片刻不离德拉科,与其说是保护者,不如说更像是家养小精灵吧。德拉科自顾自地笑起来。自从那个兵荒马乱的夜晚之后,他便理所当然得霸占了汤姆的主卧,饿了有人做饭,渴了有人倒水,还真找回点当年大少爷的感觉,除了不能用魔法。他在心里默默加上一句。

低头瞥了一眼脚边,各种服装袋子堆得七扭八歪,德拉科皱着眉头,第一万次嫌弃麻瓜的衣服真廉价。

德拉科感觉到自己正在渐渐地改变,每当汤姆在的时候,他甚至可以稍微放开自己,稍微忘记一会儿自己曾经是谁。这种感觉很新奇,似乎胸口有什么东西正在生长。“新生”,这个词突然降临到他的唇边,他无声地念了出来,调转视线晃晃悠悠地穿过人群,最终定格在那个金棕色的脑袋上。

那个人半长的头发随意地在脑后扎成一个小团子,一侧刘海顺着额头搭下来,被他伸手掖到耳朵后面,他说以前连着好多年染发把头发给糟蹋了。

那个人的眼睛是灰蓝色的,温柔的时候会变成暖暖的绿,认真的时候会变成浅浅的灰。他看着自己的时候,德拉科有时候会想不起来刚才准备说的话。

那个人一直很快乐,笑起来就会露出洁白的牙齿。那个人总是穿着差不多的衣服,德拉科想说他的品味真是糟透了,粉色背心或者白色衬衫,五颜六色的沙滩裤让他无法直视。

那些快乐,像是加州炙热的阳光带着难以被忽略的热度和亮度。那些随性,像是海滩上的沙粒满满得没有一丝缝隙。自由是刻进他的骨头里面的,没有杂质,简单又纯粹,也许只是一首歌,或是一个微笑、一个亲吻……德拉科下意识地摸摸脑门。 

每天晚上那里都会被动接受汤姆的“好梦吻”。他说这是保佑德拉科不做噩梦的魔法,而纯正的巫师总会翻着白眼推开他。

德拉科从来没有在霍格沃兹遇到过这种人。像汤姆这种……活得这么随心所欲的人。无论是格兰芬多的蠢狮子,还是斯莱特林的纯血,或者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就连教师们也并不是真正的放松和随性,更何况在那个人出现之后所有人都面临着死亡的威胁,甚至连父亲和母亲都被折磨……

想到这德拉科禁不住浑身发冷。他收回视线,盯住手里的饮料,加了柠檬和冰块的可乐像是黑色的洞口,塑料杯沿反射着绿色的光芒,他艰难得掐进自己的手心,控制着不把它直接扔出去。

“嘿小子!”一个低沉又粗糙的声音在耳边炸响,“别在这儿占着位子,滚开去找你妈妈吧!”


评论(14)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