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兔德】你要喝可乐吗 -5-

配对:汤姆·费尔顿 / 德拉科·马尔福

水仙拉郎(?)

私设:

1. 二十七岁的汤姆,十七岁的德拉科。德拉科比汤姆矮大半个头。

2. 汤姆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前女友。

3. 出现的其他人和物有现实原型(比如朋友、狐猴睡衣等),但关于汤姆生活的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前文:=1=  =2=  =3=  =4=


*达瑞克:Derek, 兔的朋友,音乐人,经常帮他照顾狗





5.

门一打开,黑色的小拉布拉多犬就窜到主人脚下,爪子扒着汤姆的睡裤汪汪叫着蹦来跳去。


“噢Willow!我的好姑娘!”汤姆蹲下身抱着狗一通揉,“谢了达瑞克!”


“没事。多亏她在我身边,女孩儿们都更爱我了哈哈哈!”达瑞克大笑着进屋,把狗笼子放在厨房桌子下惯常的位置,“你这次回英国时间不短,好久不见了。”


“哈哈哈还真是。我离开了有两个月吧?”汤姆说着更紧地抱住狗,拿鼻子蹭着willow的肚子一阵欢喜,好不容易玩够了抬起脸向达瑞克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说:“我谈了新的电影项目,可能年底开拍,到时候又要麻烦你照顾她,我很抱歉伙计。”


“别这么说。我和她相处得很愉快。你说对不对呀,好姑娘。”


“汪!”willow应景地叫了一声,两人哈哈大笑起来。



汤姆打开手机检查邮件,最近没有要出远门的活,可以安心在家待一阵子,好好照顾willow和……


突然想到了重点汤姆猛得蹦起来冲进客厅,只见达瑞克从早报里抬起头,看到他突然出现问道:“怎么了?”


汤姆见德拉科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端坐着,也同样一脸看到傻子的表情在望着他,顿时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你们……”


“我刚跟你侄子打过招呼啦。”达瑞克笑着说。


侄子……汤姆扯着假笑转头看向德拉科。


德拉科朝他微微点了一下头,假装自己就是个普通的麻瓜,在普通的麻瓜亲戚家里过普通的暑假或是别的什么。这些都是从波特那里听来的。噢……波特。德拉科皱着脸看向别的方向。


达瑞克放下报纸走到汤姆身边小声地说:“汤姆,我知道照顾小孩子很麻烦的,尤其是亲戚的小孩。我就先撤了。”


汤姆揉着眉头只能附和点头。


他朝金发少年瞟了几眼,拿手遮住嘴在汤姆耳边嘀咕:“这孩子看上去很不高兴,我打赌他是被迫的。”


还真是!你猜对啦!汤姆在心里回答着。


“不过你们长得还真像,我差点以为他是你儿子呢!还穿着你的卡通睡衣!哈哈哈哈可爱!”


“滚蛋!我哪来那么大的儿子!”汤姆作势要去踹他,达瑞克挡开汤姆的脚反手给对方一个肘击,于是两个大男人就当着德拉科的面打闹了起来。


德拉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愚蠢的麻瓜……”正起身准备离开,就看到一条狗正静静地向他走来。他不自觉得往后退了一步。他一直不太擅长对付动物,像读书时候弄伤他的巴克比克,还有那条盘踞在庄园的大蛇……德拉科无法控制地抖了一下,正盘算着该如何安全避开这个黑漆漆的生物或者在她扑上来的时候与之搏斗,willow竟然绕过他跳上沙发,自己找到舒适的位置窝了起来,只剩下德拉科楞在原地。



把达瑞克送出门,汤姆大大得舒了一口气,回到客厅见德拉科和willow和平地占据沙发两边,笑着说:“Willow一见生人就会大叫,看来她挺喜欢你。”


“不。”德拉科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否定着,可裹在狐猴睡衣里的样子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汤姆忍着笑意回到自己的卧室,在衣柜里翻找能暂且给少年凑合的衬衫或者t恤,并没有听到德拉科轻声的自言自语:“我觉得她像是根本没看见我。”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