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兔德】-4-

配对:汤姆·费尔顿 / 德拉科·马尔福

水仙拉郎(?)

私设:

1. 二十七岁的汤姆,十七岁的德拉科。德拉科比汤姆矮大半个头。

2. 汤姆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前女友。

3. 出现的其他人和物有现实原型(比如朋友、狐猴睡衣等),但关于汤姆生活的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前文:=1=  =2=  =3=



 


 

4.

早晨,微光在百叶窗上跳着舞。


德拉科有些出神地盯着手上的“可乐”。黑漆漆的液体装在廉价的塑料瓶子里,看上去有些诡异不是吗。


他朝汤姆的房间看了一眼,那人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德拉科做了个深呼吸,拧开瓶盖,一阵气体从缝隙中喷出吓了他一大跳。稳定住心神,他摘下瓶盖,在心里嫌弃一百遍自己竟然已经沦落到要就着瓶子喝东西的地步,将塑料瓶口放在嘴唇上微微仰起头……


“一大早喝可乐对身体不好,德拉科。”


“噗——”一口可乐全给喷了出来,德拉科一脸便秘的表情,下巴上还挂着液体,转头怒视着向汤姆,惹得对方笑得直不起腰。


汤姆见德拉科的眼睛都要喷火了,赶紧拿毛巾递给他,一边还止不住笑声。


“先生,你能穿上衣服吗?”德拉科看他光着膀子蹲在地上擦来擦去很想踹他一脚。


“我穿着呢。”


“你应该知道我指的是除了内裤以外的麻瓜服饰?”


“你也早安。看来昨晚没再做噩梦了吧?”没等德拉科回答,汤姆就笑眯眯得走开了。


德拉科感到脸颊有点发热。


的确如他所说,后半夜睡得很好。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好好睡一觉。几乎每天夜里,关于战争的梦境都在折磨他。所有人都恨他。所有人都……


停下!他在心里大吼,摇着头想把过去的思绪都甩出去。他愤恨地瞪了一眼可乐瓶,好像可乐瓶才是他脑中所有痛苦的罪魁祸首。刚才这一吓,半瓶饮料都翻在衬衫上,他只能咽下到嘴边的魔咒,不情愿地脱下衬衫。


这个世界不存在魔法。


汤姆昨天说的话跳进他的脑海。如果他说的都是真的,那什么又是真实存在的呢。德拉科捏了一下自己的手背,有点疼。


德拉科换上旁边小桌子上的睡衣,原本是汤姆昨天晚上给他准备的,当时自己还是穿着衬衫从浴室出来,把睡衣放在一边,汤姆并没有说什么。不愧是麻瓜,这衣服也太奇怪了。德拉科嘀咕着扣上纽扣。


他比汤姆矮一个头,衣服有点长拖到地上。不过摸上去挺舒服的。德拉科抚摸着短绒毛,有些怀念自己小时候抱着睡觉的玩偶。


然而一想到昨晚差点溺死在浴缸里的样子,德拉科止不住红了脸。该死!他闯进来的时候我可是光着的!还有那个额头吻是怎么回事!



汤姆在厨房里泡咖啡,他真的没想到起床第一眼就能看见那个铂金小少爷喝可乐这种逗趣的场面。


他真的不是故意吓他,汤姆微笑起来。德拉科看上去精神了不少。他有些许安心,端起咖啡杯边喝边走进客厅想问德拉科要不要也来一杯。


“噗——”汤姆也不负众望地喷了一地咖啡。


眼前的场景简直可以排上他人生中最诡异时刻的第一名。


德拉科·马尔福,一位纯血统的巫师,此刻正翘着一头铂金色的短发,穿着他的灰色狐猴连体睡衣,满脸通红地站在他的客厅中央。


这个世界大概真的有魔法。汤姆这么想着的时候,门铃响了。


“汤姆!你在家吗?”门口的人叫道,“我把你的宝贝姑娘送回来了!快开门!”


评论(1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