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兔德】你要喝可乐吗 -2-

配对:汤姆·费尔顿 / 德拉科·马尔福

水仙拉郎(?)

私设:

1. 二十七岁的汤姆,十七岁的德拉科。德拉科比汤姆矮大半个头。

2. 汤姆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前女友。

3. 出现的其他人和物有现实原型(比如朋友、狐猴睡衣等),但关于汤姆生活的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前文:=1=  



2.

他有些无法控制自己颤抖的手指。


德拉科将身体往热水里再沉了一点,靠着浴缸边缘抬头凝视水雾蒸腾的天花板。水流沿着身体的轮廓浅浅地拍打着,躯体逐渐温暖起来,可手指依旧冰冷。


他往头上抹了一把水,手指插进头发里慢慢梳理,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又回到了几年前,那个总是梳着背头的贵族小少爷正嘻嘻哈哈地穿越庭院。


而黑暗来临得太快,瞬息万变之下小少爷仿佛一夜长大,褪下校服成了另一副模样。他变得克制,变得隐忍,他固执地要去完成所谓的任务,成为所谓的“被选中”的人,他急不可待地想去证明什么,却葬送了自己,同时将家族推向灭亡。


喉咙发不出声音,他想大喊大叫,可只有铁锈的味道在胸口肆意翻滚。身体一动不动,他想破坏所有东西,却听不见看不到摸不着。


热水如巨浪一般灌进来,世界开始崩塌。绿色的咒语,红色的血液,尖叫的空气是濒死的老人翻动着的衣袍。他看见老人张开嘴呼唤他的名字:德拉科……德拉科……


他哆嗦着不敢回应。他的双腿被钉在原地。


……德拉科!德拉科!


德拉科动了动,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就被一把从水里抱起来。


汤姆迅速取过毯子把他裹了个严实,一边拍着他的背说:“你还好吗?”


德拉科吐了几口水出来,喘息着没有说哈。


汤姆皱着眉头说:“我看你这么久不出来有一些担心。果然……”


德拉科拉紧了浴巾,在汤姆怀里扭动一下。汤姆顺势放开他,挠着后脑说:“溺死在浴缸里……这死法太蠢了不是吗?”说着拉开门,回头看了德拉科一眼,“洗完了就出来吧。”


德拉科盯着关上的门板看了一会儿,想重新爬回浴缸里,可刚伸进一条腿就打了个喷嚏。德拉科无视了一边汤姆给他准备的麻瓜睡衣,穿上自己皱巴巴的衬衫,突然想知道可乐是什么东西。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