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兔德】你要喝可乐吗?(名字还没想好就换个正常一点的)

配对:汤姆·费尔顿 / 德拉科·马尔福

水仙拉郎(?)

私设:

1. 二十七岁的汤姆,十七岁的德拉科。德拉科比汤姆矮大半个头。

2. 汤姆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前女友。

3. 出现的其他人和物有现实原型(比如朋友、狐猴睡衣等),但关于汤姆生活的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小龙从书里掉出来了 掉在了兔家里】

有人说脑洞不产出来永远只是脑洞。那我就试试吧。自己喂自己的大腿肉 没文笔 写着玩儿(/ω·\*)

写到哪里算哪里

如果有人看真是三生有幸hhhh




1.

夏天的威尼斯海滩总是热闹非凡。漫长的白天并没有消耗完人们的热情,狂欢的人潮涌动在星空下,他们唱歌跳舞大笑大叫,像是一场永远不会落幕的盛宴。

汤姆·费尔顿在中午刚下了飞机就接到好友的电话,回家丢下行李洗漱一番便跑去酒吧喝了几轮,直到连着打了十几个哈欠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快要散架了。

此刻他正站在厨房的冰箱前发呆。时针指向10点半,他歪着头,试图把耳边还萦绕着的音乐清空。当然这没什么用,他打开冰箱取出可乐便摇摇晃晃地回到客厅扑上沙发。

再次醒来已经是半夜1点,汤姆感觉浑身舒服了很多。整理完先前丢在墙角的行李箱,他再次躺回沙发上,打开一个用黑色绒布包起来的小包裹。

这是前几天他在英国的时候从某个旧书店里带回来的礼物。

那位长着花白胡子的店长看到他时显得特别激动,他很愉快地与对方聊天,并且为老先生签了名,临走的时候老先生塞给他这个小包裹,说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要送给特别的人。

黑色绒布下是熟悉的书名——《哈利·波特》,墨绿色的硬面,暗金色的书名和略显发黄的纸张似乎还带着一丝英伦的气息,他微笑了起来。从略显华美的装帧上来看,这本书可能是某个典藏版,但它没有副标题,又不像是原作小说系列。

汤姆在沙发上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打开书本,浮现在眼前的第一句这么写道:


——致敬我最爱的作者,她是我的魔力源泉。而读着这本书的你,是否相信魔法?


突然嘭的一声,书本里炸开一团白色烟雾,瞬间充满整个房间。汤姆惊叫着跳起来,咳嗽着挥动手臂,等烟雾消散后,看清此刻突然出现的人,汤姆一时间懵了。

 

那个人似乎也像受到了极大的惊吓,他的肩膀紧绷着,黑色西装上落了不少灰尘,尖瘦的下巴和没有血色的嘴唇显得整个人有些病态,铂金色的刘海下迅速张大的眼睛正紧紧盯着汤姆。他苍白得如同一张纸,好像下一秒就会被撕碎。

 

没有人先开口说话,只有那个人略显急促的呼吸在安静的房间里起伏。

 

汤姆放下手里的书本,光脚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声响终于惊动了那个人,他的右手迅速从西装内侧摸出什么东西指向汤姆。

 

“等一下!我知道……”汤姆大喊道。

 

“石化咒!”

 

什么都没有发生。

并没有预料中的光线射在自己身上,也没有任何奇怪或疼痛的感觉,汤姆从臂弯中抬起头看着对面的人,那人更加诧异,还没等汤姆再开口,他又喊了一句“石化咒!”依然没有发生任何事。

 

原地愣了一秒钟,汤姆冲过去抢下对方手中的武器,反过来指着他说:“别动!现在听我说!”

 

见对方只是抿紧了嘴唇,汤姆退了两步,举起手让手掌朝外表示自己没有恶意,他说:“我不会伤害你的。我知道你是谁……德拉科。”

 

听到自己的名字,德拉科不自觉得往后退了一步,内膝盖正撞在矮凳上,猛地摔坐下去。

 

“你……你是什么人!这是什么地方?!”

 

汤姆紧紧闭了一下眼睛,再缓缓睁开。

 

他看见那个苍白的少年就坐在房间中央,脆弱又紧张地捏着拳头,嘴角往下绷着,好像快要哭了。地上摊开的是他刚才只翻开第一页的书。


——你相信魔法吗?


他走向前,德拉科瑟缩了一下。扯着嘴角露出个姑且可以称之为笑容的表情,汤姆捡起书拍了拍封面,和少年的武器放在一起递给他说:“我叫汤姆·费尔顿。要喝可乐吗?”



评论(1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