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基本也算是我的想法了。
演员脱离了角色和戏剧本身 个人光芒再强也不过仅限于个人。
盲目崇拜导致无法客观看到问题的所在。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无脑吹不会使人进步 停滞不前最可怕。

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法国的造星模式真的已经替代了音乐剧本身的意义了吧,演唱会串烧,粉丝照应,可以的,很来钱,效果好,结果好,完美运营,虽然让人怀疑这还是音乐剧吗?还是这种艺术本身吗?不过也无所谓,挺好的挺好的,随便吧。

舞台效果算什么?作品表达算什么?演出效果算什么?

可能我老了太幼稚了,对音乐剧的艺术性还保存着幻想。

噢对,音乐剧是通俗的,有爱豆就行了呗hhhh

舞台不就是个大台子吗。

创作者?谁呀?写曲子编剧的和开挖掘机有什么两样?


唱好唱坏一个样演好演坏一个样~舞台事故——呜哇中奖了万年不遇!车祸现场——呜哇他好可爱竟然唱跑调诶hhhh



我喜欢米老师,虽然他整天作死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儿,他做的很多事情都很傻,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因为他在我心里一直是最好的莫扎特的诠释者。




好哒所以既然您喜欢他我也喜欢他,来~让我们快乐的开吹吧!您好我好大家好——Bravo!!Amazing!!You're the best !!他那么努力,他做的一切都好✧⁺⸜(●˙▾˙●)⸝⁺✧




上微博小鲜肉头条下面看看,这话眼熟吧?




坐等掉粉。求挂。跪求拉黑。

评论(4)
热度(39)

© +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