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画画的。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21-

金子与黑白键:

111.Salieri in RED.女装。口红,没胡子,高跟鞋,公主抱。


112.红色椅子,白手套,黑衬衫,脐橙。

“您……要对此负责……莫扎特阁下。”


113.豆扎养了一只黑色的小鸟,浑身亮亮的黑色,但有个白肚皮,就藏在他那头金发里。


114.萨老师在宫里工作的时候不小心睡过去了,梦见豆扎亲他,醒来后一身冷汗。后来看见豆扎就躲。萨老师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每天都梦见豆扎亲他,日渐憔悴,不久暴毙身亡。【翻车了【扶起来。皇帝说不行,萨列里一惊请教躲在家里两个多礼拜了,今天必须出现,否则新的歌剧来不及写。于是萨列里不得不进宫,见到豆扎拔腿就跑,豆扎好气哦,追上萨老师一把扯住,萨老师蹭得脸就红了(妈的他直接硬了因为亲亲的梦变成了春梦每天闭上眼就是自己被压在白衣乐师身下这样那样)。豆扎把他圈在角落里。路人:大庭广众朗朗乾坤拉拉扯扯成何体统!【对不起又翻了。【扶起来。豆扎好气地凑过去,越凑越近,萨老师脑子发昏迷迷糊糊抬起下颚迎了上去。豆扎一愣猛然拉开距离,萨老师突然清醒过来,没等豆开口就一把推开了他。萨老师把现实和梦境搞混了。


115.把我的星星,全都摁进你的身体里。于是你就只能属于我了。豆扎一笑,星星就蹦出来了,落在萨老师的黑发间……妈的头屑。【对不起


116.【现代,逆向年龄差】豆扎比萨聚聚大。豆扎是SUPERSTAR,萨聚聚是音乐学院的大学生,崇拜着豆扎,每次都坐第一排看演出,末场终于忍不住举起了“我想为你演奏”的牌子。于是被豆扎看见邀请上台了~(梗来源COLDPLAY那场男孩子弹琴的视频)

豆扎本来站在前面唱,后来走到身边,最后和萨聚聚一起坐在琴凳上唱。萨聚聚目不斜视地弹琴,但是耳朵已经红了。豆扎唱完给他一个大拥抱。

这个视频就在网上疯传,豆扎的对家公司想签萨聚聚,被萨聚聚拒绝了。豆扎听说了这个消息有点开心又有点遗憾,然后依次例行会议老大表示挖萨聚聚试试,结果萨聚聚还是拒绝了。

“我们又见面啦,你为什么要拒绝这么好的机会呢?我以为你是我的铁杆歌迷呢。”

“您今天是来当说客的吗?我觉得我还没有到可以签约的程度。”

“那么……我就在这里等你。”


117.【现代AU】豆扎带萨老师去度假,海边的小屋,露台、心型大床、木地板、纱窗帘,抽屉里有套套,满地都是玫瑰花瓣。萨老师一脸黑线,豆扎表示我明明没有定情趣套房啊……出去玩突然下雨了,淋了雨的两人挤在狭小的淋浴间里,水珠顺着萨老师的脊椎滑下来,刚想往前躲就被豆扎抓住手肘拉回来,提醒他要站在水流下,豆扎一口舔上去全是水,呛死了。【不,这里省略一点车。】“求您,别再玩弄我了……”萨老师咬着嘴唇哭唧唧地转过头来。豆扎就摁着他的腰慢慢往外撤,然后直接撞进去。【然后省略一点车】洗完澡豆扎给萨老师擦头发,萨老师就累得睡过去了。第二天萨老师先醒过来,看见外面天蒙蒙亮,披了外套坐在门口台阶上看日出。豆扎从后面抱上来,在他的耳边落下一个亲吻。


118.【校园AU】天赋过人的小混蛋豆扎在抽烟,班长萨列里很头疼。一番死缠烂打+作死犯贱,萨列里到豆扎家里玩,在单人床上互相捂着嘴相互抚慰,差点擦枪走火,正巧家人叫吃饭。吃完饭家人盛情邀请萨列里留下过夜,于是就继续这样那样了。


119.宫里的舞会快结束了,萨老师提早出来喘口气。被后面跟上来的豆扎抱个满怀。“我想您了……”

“明明几分钟前还在大厅见过。”萨老师扒拉着他的手想让他放开。

“一秒钟都嫌长。”豆扎嘟着嘴闷闷地说。

有人陆续往这边走过来,豆扎拉着萨老师躲进小花园。萨老师还没来得及说话,豆扎温热的气息就扑在耳边:“安东尼奥,想要你。”

不行,这里不行。

豆扎说:“求你……”

萨老师别过脸咬着嘴唇骂道小混蛋……


120.豆扎化妆成罗森博格的样子,拉着阿玛迪和罗森博格本人去吓萨列里。

评论(2)
热度(35)

© +鬼+ | Powered by LOFTER